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开展安全管理微宣讲进基层活动

时间:2022-06-20 20:38: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按照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近日,中石油甘肃陇南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吴明钟深入西礼销售片区讲授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公开课。

nEO_IMG_202206132143549898.jpg

公开课从安全生产知识、依法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案例分析及下步工作四个方面开展培训教育,循序渐进,层层剖析。要求各片区加油站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各片区及加油站要强化末端执行落实。基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引导和督促身边职工贯彻执行好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时刻紧绷安全思想弦。要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不放松。当前国际、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不放松。要加强汛期安全管理。真正做到全员参与应急预案演练工作,提高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和应急救援能力和安全操作技能。

通过安全生产公开课,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和安全素养,使“安全生产人人都是主角”观念深入人心。下一步,公司将继续牢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助推公司整体安全管理能力水平上新台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