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五马镇举行“万企兴万村”捐赠仪式

时间:2022-06-20 20:22: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 6月17日,武都区五马镇举行“万企兴万村”捐赠仪式,武都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渊出席对接活动。五马镇负责人,爱心企业(商会)陇南磊泰酒店、阳光大酒店、浙江商会、川渝商会、陇南市昌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鑫鸿建设工程公司和帮扶村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自武都区“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以来,帮扶企业对五马镇进行积极对接,深入帮扶村了解实际情况,根据帮扶村的实际情况,因村施策开展针对性的帮扶,村企面对面沟通对接,企业结合自身优势,整合集成各方面资源,找准突破口,选好切入点,务实开展帮扶活动,根据所帮扶乡镇的实际需求和自身承受能力,挖掘优势资源,拿出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做到既能带动困难群体致富又能为企业提升利益,达到互利共赢。“万企兴万村”武都行动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帮助,此次捐赠活动,充分体现了武都区企业家奉献爱心、帮贫济困的良好美德。

活动结束后,川渝商会还为群众提供健康体检、疾病诊治、慢性病筛查等服务。让五马镇的村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免费的医疗保健服务。据悉,此次捐赠活动6家企业(商会)为五马镇捐款捐物共计160万元。“万企兴万村”活动开展以来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委工商联积极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商协会,加强村企合作,携手同行,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