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公安交警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时间:2022-06-20 19:05:0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圆丰)2022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以市、区 “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为契机,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民警共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及宣传品1500余份,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知识,重点讲解了酒驾醉驾、超速超载、无牌无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安全隐患及危害。结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拒绝酒驾”等主题,列举了辖区内酒驾醉驾、安全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等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倡导群众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