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裕河镇举行“万企兴万村”武都行动暨“民企陇南行”捐赠仪式

时间:2022-06-20 18:10: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李剑超)为推进乡村振兴及“万企兴万村”武都行动,动员和吸引更多企业参与全乡村振兴,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近日裕河镇举行“万企兴万村”武都行动暨“民企陇南行”捐赠仪式。市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辛晓宏,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胡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卯建义出席活动。乡镇干部、爱心企业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万企兴万村”武都行动启动以来,区委统战部联合区工商联积极鼓励引导民营企业、商(协)会,立足自身发展实际,结合资源优势,以助力产业发展、促进就业创业、改善基础设施、推动乡风文明为重点,加强村企合作,携手奋进,实现企业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双赢

捐赠仪式上,宣读了“万企兴万村”武都行动裕河镇爱心企业捐赠情况,捐赠企业方代表、受赠村党支部书记代表做了发言。企业代表认为,近年来,裕河镇紧盯产业发展、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薄弱环节。持续激发乡村振兴新功能,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希望裕河镇接续奋进,抓住机遇,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推进裕河高质量发展。受赠村党支部书记一致表示,企业的每一分钱都是用勤劳和汗水换来的,他们一定会管理好使用好监督好捐赠资金,把每一分钱用到刀刃上,让其充分发挥作用努力以实际行动为企业发展创良好的外部环境。

据悉,此次捐赠活动共有5家爱心企业向裕河镇捐款捐物共计100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