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宕昌大堡子:出门见绿移步即景乡村振兴

时间:2022-06-17 04:38:3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盛夏时节,慢步宕昌县贾河乡大堡子村,一排排舒适的农家庭院、一条条平坦的村庄道路、一个个务实的富民产业,一幅“村强、民富、景美”的乡村振兴美丽画卷正在徐徐展开。

彩虹桥畔赏花红,村在青山绿水中。

满目诗情多画意,桃花源里沐春风。贾河乡大堡子村是乡政府所在地,全村132户,504人。2022年,县上把贾河乡大堡子村确定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示范村。经过县乡两级和驻村帮扶队的共同努力,昔日垃圾满地,荒草丛生的旧貌不复存在,一个山清水秀、环境优美的新农村展现在村民面前。

彩虹桥上风车转,公园里繁花似锦,湖中白鹅戏水……“近年来,贾河乡通过项目实施和人居环境综合治理,大堡子村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昔日的穷山沟,成了今天的桃花源。”大堡子村驻村帮扶队员、宕昌县委党校教员张海泉说。

宕昌县委宣传部 刘国庆 刘雁冰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