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强县域”!康县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行动跑出“加速度”~

时间:2022-06-17 04:09: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康县讯(通讯员陈佳)按下城市发展快进键,发出补短强弱动员令。今年4月,康县正式打响了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的发令枪。这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的具体实践,是建设三城、打造五地的重要举措,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精致美魅力城镇的现实需要,是顺应民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德政工程。

nEO_IMG_图片4.jpg

县委、县政府着眼长远发展,统筹谋划,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将城区划分为15个片区,每个片区一个领导、一个专班、一个项目,整体规划设计,分区分步实施,扎实有序推进。

号角一响,比的是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进取意识。在一次次召开的部署会议中,在一个个热火朝天的拆违(危)现场,在一双双热切期盼的眼眸注视下,全县15个片区铆足干劲儿。在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内,棚改拆除房屋面积14026.69平方米,拆违(危)面积达9277.11平方米,清理乱搭乱建面积423.03平方米、乱堆乱放面积1171平方米,城市更新各项工作都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实现了良好开局。

nEO_IMG_图片5.jpg

613日,县委书记张书怀主持召开城市更新与品质提升行动推进会,听取各片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要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要求,持续加大城区拆违治乱力度,优化完善规划设计,尽快启动改造提升工作,努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大家都住上好房子、享受好环境、过上好日子。张书怀对城市更新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

城市蝶变满目新,征衣未解再跨鞍。如今的康县,热情饱满,斗志昂扬,正以奋斗者的姿态,在城市更新和品质提升行动的新赛道上阔步前行,奋力谱写康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nEO_IMG_图片6.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