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支队政治部主任李宏平带队莅临西和大队(站)开展2022年干部晋职考察工作

时间:2022-06-16 16:47: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履职需求和能力素质,6月15日,支队政治部主任李宏平带队莅临西和大队(站)开展2022年干部晋职考察工作。

支队考察组到达大队后,召开了考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说明了此次考察工作的目的、方法以及内容,李宏平主任就如何开展好此次考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充分认清此次晋升干部考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态度上端正;二是要实事求是,严格落实说真话、讲实话,客观、公正、准确反映考察对象的真实情况;三是要严守纪律,把严明的纪律规矩贯穿考察全过程,真实、全面、准确地对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和工作能力等进行综合评价,杜绝敷衍了事、走过场、搞形式。随后,考察组组织全体干部对考察对象开展了民主测评,对考察对象任职期间的个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测评。测评结束后,李宏平主任组织与全体干部进行了谈心谈话。全面了解了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和现实表现。谈话结束后,考察组组织考察对象开展了体能考核。

考察工作结束后,大队主官代表大队(站)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对支队党委对干部的关心和考察组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大队全体人员将再接再厉,努力提升消防救援能力,全力做好辖区防灭火工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