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支队王泽民副政委带队对辖区公共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6-16 00:20: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 为切实增强公共聚集场所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会单位火灾防控能力,预防火灾事故发生,进一步加强场所消防安全监管力度,近日,陇南支队王泽民副政委带队对辖区公共聚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重点检查了场所内消防设施和灭火器材是否配备到位、符合要求;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在岗在位;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得到落实;场所内是否落实防火巡查;工作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培训等情况。检查与各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如何快速处置火灾、人员疏散逃生等知识进行了耐心地讲解,对单位负责人提出的一系列消防安全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解惑。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要求负责人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强化措施,加大防范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扎实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把消防安全工作做细做实。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发现整改了一批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社会单位场所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打下了扎实基础。】

下一步,武都大队将持续开展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加大隐患查处工作力度,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隐患,严厉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最大力度降低火灾风险等级,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严防各类火灾的发生。

(陇南市武都区消防救援大队 张佳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