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各级妇联掀起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6-15 23:40:2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周红霞)连日来,武都区妇联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动会议精神在武都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武都区妇联迅速动员、精心组织掀起了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切实把各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将巾帼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同时,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下一步,武都区各级妇联组织将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与基层妇联工作紧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妇联工作和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牢牢把握好新时代妇联工作的要求,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做好引领服务工作,聚焦妇女儿童关注的热点,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妇女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武都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