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县人武部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14 00:22: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613西和县人武部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人武部全体党员及全县专武干部参加。通过学习进一步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把党管武装工作与地方经济发展密切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建强基层武装阵地密切结合起来,把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地方应急力量体系建设密切结合起来,着力补齐基层武装工作短板弱项,不断提高基层工作能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和县人武部政委尹政凯、部长赵慧奇参加会议。

nEO_IMG_IMG_5932.jpg

要在贯彻党代会精神上作先锋、作表率,要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看到我们西和民兵的身影,展现我们西和民兵的作风,树立我们西和民兵的形象。”人武部尹政凯政委向全县民兵发出号召。

nEO_IMG_IMG_5939.jpg

会议要求,要把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在县专武干部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体专武干部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用会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必须要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自觉把承担的工作放在全大局工作中去谋划、去思考。紧抓谋划强落实,自觉履职担当,为大局服务,为西和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武装力量。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