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李向东调研宕昌中药材种植及病虫害防控工作

时间:2022-06-09 22:55:1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 68日,甘肃省经济作物技术推广站李向东站长、刘学周正高级农艺师、定西农科院王富胜主任一行在宕昌县农业技术推广中心祁智主任的陪同下,对宕昌县2022年中药材种植情况、病虫害发生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督导调研。

李向东一行先后深入阿坞镇麻界村、庞家乡拉路梁、理川镇大牌梁、木耳乡木耳村等地,通过实地调查、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中药材种植及病虫害发生防控情况及试验示范点的种植情况,就如何更好地做好中药材病虫害防控和其他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全力抓好中药材病虫害综合防控工作,按照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原则,最大限度降低危害损失,为中药材产业持续发展保驾护航。一要继续做好中药材中后期的管理工作,加强中药材病虫害的监测与防控。二要持续推进统防统治和绿色防控,充分发挥植保专业化服务组织的示范带动作用,鼓励动员群众开展群防群治,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将病虫危害损失降到最低。

刘国庆 宕昌县委宣传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