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省宕昌县人武部:考点外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

时间:2022-06-09 22:14:2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宕昌讯(马涛 付正刚)6月8日下午,甘肃省宕昌县人武部抓住时机,领导带头组织懂政策、会宣传的乡镇武装部长和专武干事在高考点形式多样开展大学生征兵宣传。

今年的大学生征兵宣传,宕昌县人武部坚持领导带头、分片包干、落实责任的宣传做法。注重调动乡镇专武干部、退伍老兵、现役军人优秀典型和村干部参加征兵宣传的积极性,叫响“人人都是宣传员”的口号,上下协调、联合行动,发挥了各级宣传鼓动的模范作用。

火热军营欢迎青年才俊。近年来,甘肃省宕昌县人武部联合县人社局在大学生毕业未就业登记处设置大学生报名咨询窗口。组织专武干部对各自辖区的大学生作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家庭走访、电话联系摸清毕业生及大学在校生数量、生源分布、家庭情况,准确掌握辖区内大学生兵员潜力底数。同时,与村干部一同入户宣传大学生士兵优惠政策,鼓励他们参军入伍。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