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陇南武都区: 幸福家园“责任田”丰收忙

时间:2022-06-09 21:50: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王治)幸福家园门口的荒地自2022年3月开始,武都区科城社工们带领着幸福家园的老人们开始开荒,并结合实际需求,种植洋芋、玉米及时令蔬菜,不仅丰富了老人们的餐盘,也节省了开支,让老人们吃上自己种的放心菜。

眼下,“责任田”面积虽然不大,远远望去一片郁郁葱葱,非常美观,近看韭菜、小白菜长势正旺,茄子、西红柿、青椒等已挂满果实。科诚社工每每进“责任田”都会摘满满一篮子蔬菜,给幸福家园的老人尝尝他们辛苦、努力下的果实。

图片9.jpg

 “种了几十年的地,对土地有感情,入园后身体也不错,也喜欢参与劳动,在幸福家园的‘责任田’干干活,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还能吃到自己种的菜,如今已经看到菜园都是硕果累累,心里就高兴啊。”老人们同社工高兴的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