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开展全民健身免费指导活动

时间:2022-06-09 21:38: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123!,很好,再来一组……”在礼县超级英雄健身会所,教练员给健身学员一边示范一边喊着指令进行有序专业训练。

日,礼县开展全民健身免费指导活动,县文体广旅局和超级英雄健身会所联合举办全民健身免费指导班,为参训学员进行免费专业指导。

本次全民健身免费指导活动目的是为了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要求》,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发动和引导社会力量,广泛开展贴近生活、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体育健身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主动参与的健身意识,激发人民群众的健身热情,在全县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气氛,促进我县群众体育活动的发展,同时促进礼县体育相关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目前,已有50余名健身爱好者报名参加训练,县文体广旅局聘请7名专业健身指导员,对报名学员免费进行第一个阶段的专业指导训练。

(通讯员:任小强)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