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大队邀请政府专职队员家属召开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2-06-08 15:55:0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为积极构建温馨和谐的工作氛围,切实做好政府专职员家属思想政治工作,增进专职员家属对消防工作的支持和理解。6月7日下午,西和大队组织专职队员家属召开交流座谈会议。

期间,大队领导首先向家属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向家属们介绍了消防救援队伍的光辉历程、职业荣誉、队伍管理及未来职业化发展方向等各方面,并表示专职队员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家属们的艰辛付出,希望家属们能够继续给予充分的理解与支持,同时继续守护好家庭的幸福。随后,大队组织家属们参观了营区,带领家属们深入了解专职队员们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进一步加深对消防队伍的了解和认识。家属们纷纷表示:今后会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消防救援事业,无怨无悔挑起家庭重担,做消防救援人员最坚强的后盾,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一心一意为守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通过此次活动,让家属们零距离感受到消防队员的工作常态,共享了大家庭的温暖,并纷纷表示,将会全力以赴支持消防事业,守护好“小家”,家属的理解与支持,也使专职队员们更加坚定了爱岗敬业、竭诚为民的决心,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情感后盾。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