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助力高考 消防在行动——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6-07 21:50:3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给莘莘学子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2022年高考工作顺利进行。近日,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大检查,为广大高考学子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在检查过程中,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留一个隐患”的原则,重点对考点周边宾馆、饭店的消防安全管理和责任制度是否健全并落实,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并持证上岗,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用气管理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气线路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

下一步,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考点及周边场所的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好考生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全力护航学子高考平安。

nEO_IMG_1.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