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各考点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时间:2022-06-06 21:58: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黄骊珠)一年一度的高考将在明天拉开帷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今年高考考场的准备情况备受关注。武都区共设立城关中学、城关小学、深圳中学等3个考点和钟楼小学1个备用考点,各考点考前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nEO_IMG_图片1.jpg

在各个考点看到,每个考点的校门一侧都设置有临时观察点,在学校医务室内,口罩、手套、防护服、红外线额温计等防疫物资已准备齐全,考场内桌椅板凳以及考试文具已全部摆放整齐,考点已全面完成了环境消杀工作。

nEO_IMG_图片2.jpg

据了解,武都区今年共设立160个考场,其中城关中学设立58个考场,城关小学设立52个考场,深圳中学设立50个考场。钟楼小学设立28个备用考场,这也是武都区第一次设立备用考点。

nEO_IMG_图片3.jpg

“我们提前半个月确定了已完成三针疫苗接种的考务工作人员,在高考结束前,以上人员不能离武,并进行了四次健康打卡,6月5日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现在我们一切工作都已准备就绪。临考之前我们也希望考生做好自我防护,合理膳食,充分休息,最后预祝全体考生考出理想的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城关小学德育主任李倩倩说。

“我校作为2022年高考备用考点,共设28个考场,其中隔离考场8个,备用考场20个。自接到通知以来,我校积极行动,统一部署,严格按照程序做好考务人员选拔工作,积极按照要求做好考点教室、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安排专人对考点的各项设施、设备进行了拉网式排查,并且对存在的问题做了及时处理。”钟楼小学党支部书记,副校长张晓峰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