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龙坝乡:假期不停歇 整治再发力

时间:2022-06-06 21:47: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张珂)以前我们村这一块地全荒了,现在你看,这块地整的平平的,将来粮食一种,我们肯定会有个好收成的。”村民们停下手中的活儿,指着刚耕好的地说。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撂荒地整治的决策部署与有关要求,武都区龙坝乡抢抓端午假期降雨、地温回暖等农时有利条件,积极组织动员各村,采取切实有效的针对性措施,持续推进撂荒地整治,抓紧复耕复种,为守牢耕地红线、稳定全乡粮食播种面积和保障粮食安全奠定坚实基础。

整治现场,机械轰鸣,铲车、耕地机、拉土车出出入入,到处都是一派繁忙景象。

下一步,龙坝乡将创新工作方式,层层压实责任、积极宣传动员、落细落实政策,持续加大耕地撂荒整治力度,不断提升全乡农田复耕率和粮食保供能力,切实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