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大队联合应急局开展高考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时间:2022-06-06 17:11:1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又到一年高考季!为切实做好2022年高考期间消防安全工作,连日来,礼县大队联合应急局针对辖区涉考场所、宾馆等场所集中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行动,督促压实单位场所消防安全责任,严密落实各项防范措施,为确保高考、中考顺利进行提供可靠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本着“不放过一个死角,不留一个隐患”的原则,重点对高考考点及周边各场所,消防安全制度落实情况、防火巡查检查记录情况,重点部位的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技术要求等情况进行检查。高考期间,消防安全意义重大,检查人员对考点学校提出要求,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老师和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培训,加强值班、巡检制度,确保疏散通道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规范,切实将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到实处,将隐患苗头扼杀在摇篮之中,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确保高考顺利进行。

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考点及周边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全力做好各类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准备,为学子们架起高考期间消防安全“保护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