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大队开展“端午”节前保密安全检查

时间:2022-06-03 03:35:4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为加强全体消防救援人员保密意识,做好新形势下消防救援队伍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坚决消除各类泄密隐患,6月2日,礼县大队组织开展保密安全检查。

期间,大队教导员严格按照国家各项保密法规、制度及网络安全保密制度、《消防救援机构保密管理规定》,对大队保密文件的收文、发文、传阅、登记管理;保存涉密载体的设备及场所;计算机的主机终端;移动存储介质管理以及是否在连接互联网及非涉密计算机上违规处理工作秘密级内部敏感文件等方面展开细致检查,坚决杜绝存储、浏览、传播涉密文件,切实消除网络和信息安全隐患,杜绝失密、泄密等网络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对全体消防救援人员的手机、抖音、微信、微博等社交载体的使用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排查是否存有泄露身份的信息等可能造成失泄密的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保密工作大检查,进一步提升了全员安全保密意识,增强了保密观念。下一步,大队将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宣传和学习,规范保密工作管理,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