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国防专业保障队伍集结点验

时间:2022-06-02 22:47:4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蒋希东报道近日,陇南市组织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集结点验,规范落实了奏唱国歌、呼点人员、核对信息、代表发言、讲评工作、领导讲话等集结点验程序,专业队员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士气高昂,体现了良好作风,达到了预期效果。

nEO_IMG_1.jpg

 年度专业保障队伍整组工作,该市坚持以科学整组、专业对口、合理编成、精干高效的原则,按照潜力摸底、筹划部署、体检政考、集结点验等方法步骤,完成了整组任务。

nEO_IMG_2.jpg

 市政府领导参加集结点验并讲话,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和全体队员进一步提高认识,自觉当好国防动员人,履行好国防动员义务。要严格按照专业保障队伍建设目标要求,加强队伍训练,提升遂行任务能力。要突出发挥好三种作用:要在支援保障作战中发挥突击队作用,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在完成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生力军作用,确保上得去、冲得上、控得住;要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发挥排头兵作用,在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各项事业中当主力、挑重担、打头阵。切实将国防动员专业保障队伍打造成为平时服务离不开、急时应急用得上、战时保障过得硬的国防动员基础力量。

联系人:蒋希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