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小川镇:蓝图催奋进 实干铸未来——“四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时间:2022-06-02 22:27:0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刘金昊)530日,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圆满闭幕,省党代会报告描绘出宏伟的富民兴陇发展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冲锋号。小川镇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扎实有效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力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小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引导式学习,确保全员参与。镇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领头雁”作用,坚持班子成员、各站所各村负责人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组织专题学习,领导班子成员以上率下,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打算、谈落实措施,切实找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和着力点,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同时,积极开展自学,通过“集中学+个人学”“线上学+线下学”形式,实现学习全覆盖。

矩阵式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在单位重点区域,利用LED屏、宣传栏等投放一批党代会宣传标语,面向社会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营造良好氛围。在微信公众号跟踪报道镇村两级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反映全镇干部职工对党代会的热烈反响。通过新媒体平台,采取干部群众易学好懂的形式,深入解读会议实质内涵,让全镇干部职工能够随时随地进行会议精神学习教育,使全会精神在全镇广泛传播、深入人心。

多样化学习,进行深研细究。镇上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干部职工学习教育重要内容,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抓手,宣讲培训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教育,积极对接邀请来自上级部门和单位的理论学者和专家进行专题培训,不断提升学习的高度和深度。各村(社区)党组织迅速行动,通过召开党员群众会议、微信宣传等“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学习,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学习高潮。

点对点落实,解决实际问题。坚持以学促行、学以致用,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小川经济社会建设相结合,与抓发展、促跨越相结合。着眼自身丰富资源,抓实大樱桃、桔梗、核桃等农业产业发展的推进程度;全力抓好撂荒地整治,筑牢粮食安全屏障;镇主要领导带头深入村户开展工作督导,引导各村各部门干部持续驻在一线、深入群众,做到知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加快促进乡村振兴,在推进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村集体经济提升等方面下狠劲,出实招,以时不我待的姿态在新征程中体现乡村干部的担当。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