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西和大队联合多部门对高考考点周边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1日上午,西和大队联合多部门对高考考点周边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

时间:2022-06-02 01:46:1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西和讯 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6月1日上午,西和大队联合多部门对高考考点周边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排查火灾隐患,为莘莘学子撑起消防安全保护“伞”。

检查中,检查人员详细询问了各考点周围消防安全管理、考场设置及高考期间所采取的各项消防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实地查看了人员较为集中、火灾危险性较大的宾馆,酒店等场所,重点查看该场所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标志是否安装到位且正常显示;电气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消防水泵房是否能正常使用;安保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逐一指出,并提出意见和整改要求,切实要求改场所负责人要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同时,检查人员强调,各单位场所要始终把考生安全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防火巡查、检查,及时发现、消除火灾隐患,确保高考期间不发生任何事故,切实维护消防安全,共同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强对高考期间各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全力确保全县高考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