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礼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队列训练及队容风纪检查

时间:2022-06-01 23:49:0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提升队伍正规化管理水平,培养消防救援人员良好的姿态、过硬的作风和严肃的纪律性,规范人员仪容仪表和礼节礼貌。近日,礼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队列训练及队容风纪检查。

 

首先,组织开展了队容风纪检查,值班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要求,对全体人员的着装、仪容仪表、个人卫生、标识佩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检查情况上看,全体人员能够自觉遵守队容风纪相关规定,着装统一、标识佩戴规范、精神饱满。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的问题,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整改,保证全体人员队容严整、仪表端庄。 随后,组织队列训练,队列训练内容主要为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行进与立定、敬礼与礼毕等单个人员队列动作。训练中,值班干部率先垂范,积极参与,全体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步伐整齐,参训人员按照队列条令要求,认真训练,做到了准确、迅速、协调一致,充分展示了全体参训人员训练和工作热情。

通过此次队容风纪检查和队列训练,进一步规范了人员着装和仪容仪表,明确了队伍纪律,强化了全体人员条令意识、作风养成,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有效推进队伍正规化建设,树立消防救援队伍良好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