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电商+直播”助力武都崖蜜热销

时间:2022-05-30 02:41:4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武都崖蜜气味纯正、蜜味浓厚、甜而不腻,绝对是粽子的‘最佳拍档’。”直播间里,带货主播正在“卖力”的介绍着武都特色农产品。

nEO_IMG_1.jpg 

端午临近,在这个粽香四溢的季节,武都崖蜜成为了市场的俏销货,“电商+直播”也成了最有效、最快捷的推手。武都区电商中心通过“电商+直播”的方式,宣传推介武都区特色农产品,使其热销全国各地。据统计,近一个月以来,线上+线下共计销售额35.86万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