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武都公安交警人脸识别道路智能感知前端抓拍系统初显成效

时间:2022-05-30 02:33:1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刘杰灵近日,陇南市武都区为深入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进一步加大“失驾人员”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和二十大胜利召开。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市局交警支队指挥中心和区公安局科信大队的精准指导下,破除技术壁垒,在辖区主要路段建立“人脸抓拍反向智能感知前端系统管控平台”,于近期连续查获多起“失驾人员”、报废车辆上道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nEO_IMG_图片1.jpg

据统计,截止24日,武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人脸识别反向道路智能感知前端抓拍系统共查处失驾严重交通违法10余起,有效打击了失驾、报废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准驾不符、无证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步,武都公安交警部门将借力“智慧交管”建设,充分利用高科技手段,持续加大对吸毒人员、临控人员、追逃人员、重点管控人员和“失驾人员”驾驶机动车的查处力度,严厉打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降低社会危害,进一步提升公安机关打击犯罪和维稳处突能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