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武都:五月飞雪 避暑胜地呈现另一番奇观

时间:2022-05-15 04:09:4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胡本平)在冷空气频繁影响下,5月13日晚,陇南市武都区高海拔地区开始降雪,造成低温霜冻天气。

武都区马营镇位于武都区西北部,属高寒山区,平均海拔2295米,典型的高山草甸。马营草甸气侯寒冷,阴湿多雨,每到夏季,是一处不可错过的避暑胜地。

五月飞雪,雪后初晴,广袤的大地被白雪覆盖,马营又呈现出另一番夏日奇观。

同时,霜冻天气对农业带来不利影响,当地正积极应对,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