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礼县消防深入辖区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2-05-11 22:37:39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为进一步消除辖区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消防安全隐患,坚决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礼县开展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检查人员明确重点,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消防产品监督管理规定》、《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对场所室内消火栓、消防水带、灭火器、消防水枪、防火阀、消防应急灯具等消防产品是否通过国家强制性认证、行业标准等进行了抽查和实地检测,认真查看了各类消防产品的认可证书和检测报告,严格查处质量不符合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产品,力求检查不留死角、不漏隐患。同时,支队监督检查人员向各单位负责人讲解了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方法,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消防产品质量意识,做好火灾隐患的自查自改,保证场所消防安全,确保消防产品监督抽查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生产经营租住村(居)民自建房租住使用人员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有效的消除了因消防产品质量问题而引起的火灾,最大限度预防了因消防产品不合格带来的火灾隐患,增强了场所火灾防控能力,有效保障了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