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马街镇:居安思危除隐患 预防为主保安全

时间:2022-04-21 22:48:2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赵振 李彩丽)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马街镇安检站联合市场监管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nEO_IMG_图片3.jpg

工作人员对辖区内门市部、烟花爆竹经营店、砖厂等重点场所,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要求,就消防设施、用电安全、施工安全及安全生产台账展开地毯式排摸、拉网式检查,同时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

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生产必须安全、安全为了生产”的工作方针,对检查出的有关问题,督促现场整改,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并进行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无小事,容不得半点马虎”、“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接下来,马街镇将继续绷紧安全弦,拿出实招、突出实效,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发展。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