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安化:开展汛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2022-04-21 20:10:0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为全面做好安化镇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安全度汛。近日,安化镇应急站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一轮汛期安全生产大检查。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421165456.jpg

镇应急站工作人员深入到各村社及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地毯式”排查,着重检查和整治辖区内的地质灾害点、在建工程点、加工厂、超市、学校等,详细了解各村社及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安排部署、安全风险辨识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同时,就从业人员持证上岗、安全制度落实、隐患台账建立、应急管理、培训教育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现场检查出来的问题,逐一登记在册,能立即整改的现场责令督促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落实安全责任人,督促限期整改结束。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421165501.jpg

镇应急站要求各村和企业法人、生产经营者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原则”及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风险环节,加强辖区群众和本单位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遵守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时刻注意采取防护措施、在关键区域设置提示和警示牌等。

下一步,安化镇应急站将进一步完善、细化、深化工作措施,常态化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摸清辖区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和措施,做好相关单位防汛责任人、巡查员、预警员、抢险人员的业务能力培训;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防灾减灾的环境与氛围,竭力构建平安幸福新安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