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甘肃礼县:秦皇祖邑的春天出“彩”了

时间:2022-04-11 23:20:58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礼县讯 人间最美四月天,柳枝婀娜,春风一度,花色渐浓。古人:“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白色、粉色、绿色、黄色……各种颜色将礼县的春天装扮的明艳动人,缤纷多

绿色

绿色是生机、是活力、是万物苏醒的信号。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轻柔嫩绿的枝条在轻轻摇曳,嫩芽与新叶交织成一幅生机盎然的画卷。

粉色

粉色,使春天多了梦幻般的色彩。朵朵盛开的杏花像是展翅欲飞的蝴蝶,待开的花蕾露出绒绒的粉色,花香在风中飘散,让人流连陶醉。“草秀故春色,梅艳昔年妆。”盛开的榆叶梅开的粉嫩,粉的可爱,一朵朵挂在枝头的花朵像一个个盛开的笑脸。

白色

白色是春天不容忽视的存在,清雅高洁的樱花,在淡雅中不失风采,朵朵都是那么娇嫩,在微风中绽放风采。无瑕纯净的梨花徐徐绽放,挂满整个枝头,花瓣嫩的让人不敢伸手去碰,生怕破坏这一抹动人的美丽。在春季,白色是当之无愧的“春日白月光”。

黄色

黄色是感受春季温暖最直接的体验,触目便是明艳动人。一簇簇连翘,像风铃在随风舞动,演奏出一曲春日的独享风流。那盛开的油菜花相互簇拥着,点缀在青山绿水之间,就如同置身于金黄色的海洋里。微风拂过,飘来缕缕淡柔的清香。春风里,花浪摇曳,述说着春日的无限风姿。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在这春暖花开时节,欢迎您和家人以及亲朋好友来美丽礼县,我们一起共享这人间最美四月天!

(通讯员:杨建强、黄园、王晓瑜)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