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宋坪乡人居环境添新意 绿化美化增颜色

时间:2022-03-29 20:39: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春花灿烂春来早,又是一年春来到。连日来,成县宋坪乡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在坚持干净整洁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加绿化美化新元素,对道路两旁绿化带进行平整、补栽、除草等工作,有效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向优。

一、人居环境整治,干净是基础。该乡聚焦“干净”“整洁”,采取“督查检查+问题整改”“长效治理和重点攻坚”的工作模式,拆除破旧危房、整治乱堆乱放、对河道沟渠进行全面清淤,深入群众居住聚集区,清理卫生死角,彻底祛除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顽瘴痼疾”,建立起卫生干净整洁的长效机制。

 二、人居环境整治,绿化是保障。走进宋坪乡境内,随处可见道路两旁一排排马莲,正勃发嫩绿。到处可以看到乡村干部与群众忙碌的身影,挖坑、补苗、培土、踏实、浇水等,动作娴熟,到处呈现出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劳动景象,迅速在全乡范围掀起绿化热潮。

三、人居环境整治,美化是目标。该乡紧盯美丽乡村建设目标,多措并举,积极行动,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多措并举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促进农村人居环境由“外在美”向“内在美”“一时美”向“持续美”转变,为建设美丽富饶宜居新宋坪打下坚实基础。

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0二二年三月二十九日

(成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刘志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