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区志鉴成果入藏国家方志馆

时间:2022-03-07 19:15: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武都讯(通讯员 王骞瑶)近日,武都区史志办公室分别收到由国家方志馆和陇东学院图书馆等单位颁发的入(收)藏证书,《武都年鉴》《武都县志》《武都区志》和《阶州志集校笺注》等史志书籍入藏国家方志馆和陇东学院图书馆等单位。同时,这也是武都区地方志成果首次被国家方志馆收藏。

nEO_IMG_微信图片_20220307154515.jpg

多年来,武都区史志办公室不断守正创新,致力于本地党史资料和地情资料的挖掘、编研和对外宣传等工作。努力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以开放的态度服务地方文献收藏和武都地情资料的研发利用,对来函申请收藏的单位积极予以捐赠支持。2021年,武都区史志办公室为乡镇及基层学校送去《陇南市武都区志》《武都史话》《武都旅游丛书》《阶州志集校笺注》《中国民间故事全书·武都卷》等书籍,满足了广大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文化需求,使其成为了解武都、宣传武都的一个重要窗口。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