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发挥联动优势,让儿童成长充满爱——陇南市成县城关镇西街社区、西街社工站联合开展家庭教育系列活动

时间:2022-02-22 02:21:5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茅海波、刘娟、王霞)为引导广大家长依法承担实施家庭教育主体责任,有效监护、正确教育、积极陪伴未成年子女健康成长。近日,城关镇西街社区携手西街社工站开展家庭教育系列活动。

活动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为主线,社区邀请家庭教育专业讲师孔利娟进行“家庭教育、你我同行”主题讲座。同时,以游戏的方式促进家长与儿童之间的交流互动,在场的居民朋友们热情高涨,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

nEO_IMG_4.jpg

下一步,西街社区与西街社工站将持续发挥“联”字优势,扎实开展家庭教育活动,切实把家庭教育指导、法制宣传、安全保护和慰问帮扶送到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传递到千家万户,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