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武都区:稳步推行“三品一标”认证及监管工作

时间:2022-01-21 16:20:3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王玉娟)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农产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统称“三品一标”。“三品一标”作为政府主导的安全优质农产品公共品牌,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兴农的有效载体。近年来,武都区积极开展传统“三品一标”认证监管工作,不断做优做强特色农产品品牌,为农村经济发展增添活力。

    武都区积极打造“甘味”品牌,开展品牌创建工作。始终将“三品一标”作为农业品牌建设重中之重,着力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并开展“三品”证后监管工作,始终将“三品一标”作为农业品牌建设重中之重,着力提升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同时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全面推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注重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培训,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农产品质量安全。

    2021年,陇南市“三品一标”认证任务16个,武都区新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6个,截至目前,武都区共认证“三品一标”农产品28个(无公害农产品3个、绿色食品17个、有机产品2个、地理标志农产品6个)。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