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积极配合政府职能部门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2-01-21 16:05: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临近春节,加油站安全管理成为焦点、重点。1月18日,陇南康县应急管理局、康县消防大队对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康县望关、康县城西和康县城关三座加油站进行节前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dang2022018144446555235.jpg

检查组每到一站,首先对加油站安全管理制度、视频监控、安全管理资格证、应急预案及演练资料进行详细检查,对加油站重点安全部位、各种消防设备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发现问题提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检查组指出,各加油站要将安全生产责任制及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名员工,实现安全生产全覆盖,安全隐患零容忍。加油站管理人员要把安全管理当成头等大事抓好抓牢,从思想和行动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加油站安全平稳运营。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