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1-21 16:02:1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党委班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1月15日至16日,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明钟深入成康片区、徽两片区党支部,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宣贯集团公司、甘肃公司、陇南分公司2022年工作会精神,面对面交流学习教育心得体会。

dang20220117119.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通报了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纪检委员围绕“守纪律、守规矩、守底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支部委员、全体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并作出整改承诺,形成了党员个人检视问题清单。

认真听取发言后,吴明钟结合工作实际和心得感悟,与支部党员深入交流。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批评到位、效果明显,充分展现出了基层支部党员们善于学习、勇于担责、主动作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全体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工作会精神宣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整改、调查研究、自我提升和推动发展。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建设一流示范销售企业目标任务上来,认真对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为民服务宗旨,聚焦构建大党建,推动党建三基本建设与三基工作有机融合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做到爱岗敬业、苦干实干、业绩导向、履职尽责。要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变中求新,在从严治党、提升党建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在精细管理、夯实基础工作上下功夫、求实效,在深挖客户资源、抢占市场份额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开展全员营销、开口营销、提升油非营销质量上下功夫、求实效,在强化安全管理、防范化解风险上下功夫、求实效,锚定五个创一流,紧盯工作进度,以党员实干担当作为开启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最后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