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成康片区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2-01-21 16:01:1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陈长飞 张小斌)1月18日至19日,陇南分公司成康片区分别在成县、康县召开两级公司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宣贯会议。会议由片区经理符小彩主持。片区工作人员、各加油站经理、关键岗位员工参加会议。

dang2022018144446555233.jpg

会上,片区经理全文领学了甘肃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贾鸿武所作的《保持战略定力 坚持变中求新 朝向一流示范销售企业目标勇毅前行》主题报告,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强所作的《市场导向 夯实基础 提升质量 持续健全完善现代市场营销体系》经营管理工作报告及陇南分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吴明钟所作的《夯实基础促提升 凝聚合力开新局 奋力推进企业发展行稳致远》工作报告。

与会人员围绕两级公司工作报告,立足自身岗位实际,聚焦下达的目标任务,深入开展“贯彻会议精神、全面完成目标任务”大讨论,大家逐一发言,谈认识、谈感悟、话发展、出举措、表决心。会议气氛活跃,与会人员积极探讨,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强化责任、鼓舞干劲、共同推动发展的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一是趁势而上,努力作为开新局。目前,成康片区加油站经营势头良好,要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心,以扎实、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加大市场客户资源开发力度,向存量市场、竞争对手要销量、要效益,片区各加油站拧成一股绳共同努力落实市场责任,巩固并提升市场份额;二是扩宽思路、主动营销促量效。春节是一年当中非油销售的黄金机遇,要紧盯目标任务,利用油品客户资源、自身关系人脉、客户群朋友圈,积极发动全员营销,大力开展年货节促销特卖活动,争取每一座加油站在春节期间完成全年非油任务的30%,为全年高质量非油营销打好坚实基础;三是夯实基础、狠抓安全强管控。安全是加油站管理的最基础环节,要紧盯节日期间安全升级管控措施,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和培训,深入开展一次节前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进一步结合实际,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实战演练,提升应急管控水平。各加油站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程,规范、精细管理,确保加油站安全平稳受控运行。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