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农科所高级农艺师潘水站一行深入武都区隆兴镇举办武都红芪标准化生产培训班

时间:2021-12-29 10:37:2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 孟明春)12月8日,陇南市农科所高级农艺师一行深入武都区隆兴镇举办武都红芪标准化生产培训班,隆兴镇各村干部、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

一行人以中药材及中药的概念、陇南市中药材生产概况、中药材生产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发展的方向及采取的措施为主要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随后,一行人深入隆兴镇符家湾、杨家沟,前岭里等村,通过实地查看的方式对镇中药材发展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了解,现场对中药材种植户进行了相关知识的宣讲,并深入田间地头,亲身示范,更直观的让种植户理解掌握培训内容。

产业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的根基,是乡村振兴的关键。下一步,武都区隆兴镇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相关产业发展工作部署,结合本镇自然和地理条件,狠抓以中药材、农超菜、肉兔及冷水鱼养殖等为主的主导产业,为实现产业兴旺奠定坚实的基础。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