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城关镇张旗村: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让生态美起来、环境靓起来

时间:2021-12-28 09:50:5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通讯员:姚倩倩)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及市第五次党代会、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为广大群众创造整洁、舒适、优美的生产生活环境。近日,成县城关镇张旗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村“两委”的带领下,开展了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党旗领路,村“两委”领头,全体党员参加,开展了为期半天的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活动初期,由包村领导魏新与支部陈辉对大家进行了士气上的鼓舞。鼓舞并不只在口头上,更在于行动上,他们带头投入工作,做到了不喊空话,真正诠释了什么叫做大海航行靠舵手这一句话。

凌冽的寒风挡不住如火的热情。在活动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不放过任何一个小细节。翻土,只为来年春季播下希望的种子;清理垃圾,只为了村民们的生活环境能够更加整洁,更加舒适。    

通过一下午的辛勤劳动,村庄靓了,环境好了,居民的生活舒心了。然而,这项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也并非一蹴而就、一劳永逸的,只有保持常态,才能保持长效。张旗村将以此作为新起点,不断总结经验,克服困难,扎实工作,以更足的劲头,展示新形象,促进大发展,使村庄环境更整洁,村容村貌更美化,日子越来越鲜活。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