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抛沙镇卫计办、计生协会采取各种方式积极宣传新修改的《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以及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等政策

时间:2021-12-05 20:48:1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 2021年1127日,县卫计办群里发出了(关于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的决定)之后,抛沙镇卫计办、抛沙镇计生协会积极开展学习,并采取各种方式进行了各项政策的宣传。

自今年六月份接到县卫计办群里通知关于对有计划生育三孩的夫妻进行登记以来,抛沙镇卫计办、抛沙镇计生协会积极到各村进行宣传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特困救助等政策以及有计划生育孩子夫妻登记办理准生证的简便流程,最大程度方便群众。

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落实离不开前期对政策的大力宣传和后期的抓好落实。抛沙镇卫计办、抛沙镇计生协会在分管领导抛沙镇副镇长王筱璇的坚强支持和正确指导下有序开展并落实到位。

nEO_IMG_图片1.jpg

副镇长王筱璇在督查抛沙镇文化工作的同时,答复向她咨询当前计划生育政策的朋友

124日,抛沙镇卫计办、抛沙镇计生协会在副镇长王筱璇的指导下,乘着普法宣传日最好的东风,在抛沙镇三中路口、社区开展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有计划生育夫妻登记办理准生证简便流程等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点赞。

nEO_IMG_图片2.jpg

群众在三中路口、社区听政策宣传,并拿走宣传页。

nEO_IMG_图片3.jpg

抛沙镇干部刘波波给东罗村享受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的老人讲解老人心中关注的政策,老人听的很认真仔细。

在强有力的政策宣传活动的影响下,抛沙镇各村积极行动起来,召开村级两委和社长会议,宣传好政策并且排模清楚各自村有计划生育孩子的夫妻、需要申报2022年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的底子、特困救助人员的底子等,以便进行下一步工作的落实。

nEO_IMG_图片4.jpg

 乐楼村党支部书记刘建成,给各位社长讲解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政策,对即将要开展的上报2022年度农村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工作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nEO_IMG_图片5.jpg

 抛沙镇高桥村驻村组长唐小强认真接待来村委咨询三孩子政策的育龄妇女。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