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武都:免费“爱心餐”暖人心 舌尖上的抗“疫”显温情

时间:2021-11-06 00:32:57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武都讯(通讯员 黄骊珠)

疫情抗击第一线,既有无数"逆行者"的大义担当,也有来自爱心人士的温暖帮助。

防疫工作压力大、节奏快,又赶上天气寒冷,许多在防疫一线的执勤人员吃饭不规律,常常饱一餐、饿一顿。了解到这些情况后,在武安徽商会携手福建商会第一时间行动起来,自发地为奋战在武都高速出口防控一线的执勤人员送去免费 “爱心工作餐”,让大家在辛苦工作的同时也能吃上热乎饭,尽显舌尖上的抗“疫”。

11.JPG


在安徽商会后厨内,他们很早便开始忙活起来了,择菜、切肉、炒菜,一顿饭一忙就是两三个小时。红烧鸡肉、回锅肉、油麦菜,荤素搭配,再配上足量的米饭......热腾腾的饭菜送到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手中,也为他们送去了温暖与力量。

在武安徽商会执行会长王志东告诉记者:“看着高速出口这边的工作人员日夜守护我们的家园,非常辛苦。所以我们商会略表一点心意,让大家能吃上一口热饭,喝上一口热汤。希望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在抗疫期间,我们将会一直持续的为抗疫工作者配送餐饭,奉献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和爱心。”在武福建商会副会长王登武说。

据了解,配送的饭菜都是用当季最新鲜的蔬菜和肉做的,由商会自己的食堂提供,目的就是让一线工作人员吃上一顿“放心饭”,以更好的精神和精力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防疫工作中。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始以来,在武安徽商会自发的给我们配送午餐和晚餐,饭菜非常可口,而且是变着花样的在配送,让我们感到很温暖,也很感动。我们将会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继续坚守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汉王镇人大主席张艳春说。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