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绿色蔬菜送到站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11-06 00:13:55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陇南讯(通讯员 张小斌)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陇南各县区实行了严格的交通管制措施,菜市场、街边小摊位、小门店全部暂停营业,加油站员工购买蔬菜食品存在一定困难。

为了全力做好加油站员工生活物资保障工作,中国石油甘肃陇南销售分公司安排各销售片区与商超、蔬菜供应商积极洽谈采购事宜,将安全、新鲜的各类蔬菜送往一线加油站,切实帮助基层解决抗“疫”期间员工生活上的困难。

各销售片区认真贯彻落实公司要求,迅速行动起来,统一采购新鲜蔬菜,逐个加油站送菜上门。一袋袋西红柿、茄子、辣椒、芹菜等蔬菜送到加油站小食堂,一句句深情的问候和关怀传达到一线,让员工们真切的感受到公司领导的关怀和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与此同时,片区工作人员到站详细检查加油站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员工在工作中、生活上及其家属是否存在需要解决的困难,并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运营和个人防护,如有异常情况必须第一时间上报公司。

提着沉甸甸的蔬菜,支旗加油站经理凌书霞高兴的说:“昨天才盘算着怎么想办法为小食堂采购些蔬菜呢,因为之前存的不多了,没想到,心里一嘀咕,公司的爱心蔬菜就免费送到站了,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基层员工的关心和关爱,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坚守岗位,全力抗疫保供,用责任和担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努力完成加油站全年目标任务!”

公司时刻关注一线员工工作生活情况,坚持以人为本,突出关心关爱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及时解决存在的各类问题,让员工们能安心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供工作。通过诸如配送爱心蔬菜等举措,切实将“我为员工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让一线战“疫”的员工们暖在心里,进一步凝聚了士气,增添了高质量发展的内生动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