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成县:送106名学生安全回家!

时间:2021-11-05 23:58:5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成县讯 费霏 邵城)“同学们,请大家收拾好行李,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抛沙镇已经联系好大巴车,送大家回家!”113日清晨,化垭农职中抛沙分校的老师在每个班级群发布了此消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这条消息引来了上百个“爱心”。

111日起学校全面停课后,附近的学生陆续都被家长接回家,但是外县籍学生却因交通管控滞留在了学校,加之生活不便,很多学生都焦虑惶恐,坐立不安。

“我镇第一时间得知此消息后,报县上相关部门协调,与康县、西和等地积极对接,同时联系了大巴车和核酸检测组,全力以赴送学生安全回家。”抛沙镇干部说。

经过工作人员查看健康码、信息核对、咽拭子采集、样本整理、消毒等工作,下午3收到全员核酸结果呈阴性的结果,工作人员们立马组织,学生们拿着行李激动地走上大巴车。

“出发!”抛沙镇党委负责人一声令下,4俩大巴车载着106名学生踏上了回家的路,此刻,口罩也难掩学生们的笑容,他们悬着的心终于落地了。

“昨天给妈妈打电话还哭了,回不了家挺害怕的,没想到今天政府就帮我们联系到了车,真的很感动。”西和籍学生对记者说。

大事难事看担当,危难时刻显本色。虽然疫情阻挡了回家的路,但有大家共同战“疫”的心,必将全力为学子安全回家保驾护航。目前全校106名外县籍学生已全部平安离校到家。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