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小小中药袋 浓浓抗疫情——文县第一人民医院向坚守疫情防控一线人员赠送中药预防汤剂

时间:2021-11-05 22:58:3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为帮助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增强抵抗疾病的能力,113日,文县第一人民医院将熬制好的中药送到坚守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用暖心举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在石鸡坝镇青龙桥监测点、疫防办、环卫大队等地,文县医护人员将封装好的“爱心中药包”送到一线人员手中,感谢他们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所做的贡献。

 据文县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张爱文介绍,该汤剂为“甘肃方剂”,主要功效是益气固表,润燥解毒。主要用于体虚易感人群,在发放时对汤剂的疗效、服用方法和保存方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小小中药包,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心意,更是向广大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人员的致敬。文县第一人民医院作为新冠肺炎疫情救治定点医院,坚决和所有抗击疫情的人员一起,群防群控,上下联动,全面打赢这场疫情保卫战

 目前,文县第一人民医已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免费发放中药包2000余包,后续还将继续发放。(文县外宣办 供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