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群众健康的守门人——徐永峰

时间:2021-11-05 22:38:0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黄陈镇卫生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徐永峰同志,自疫情发生以来,冲锋在前,以身作则,多措并举抓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采取“定、移、网、讲”多形式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每天奔走在各个监测点,耐心讲解消毒液配、环境物表消毒监测流程,叮嘱要做到一问二测三查四登记。

 为落实返乡人员居家隔离14健康监测及三次核酸检测,他既是指挥员联络员又是司机夜以继日,不是采样就是送样,要么就是监测点指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他带领卫生院全体医务人员、支部党员、乡村医生示范引领、奋战一线,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地书写着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全面打赢这场人民健康保卫战的信心和决心。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