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奔波在城镇乡村的核酸采样人——成县计生服务站党支部 支岁红

时间:2021-11-05 22:31:36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成县讯(通讯员 张永 杨平平  她叫支岁红,是一名成县计划生育服务站党支部一名普通的党员,也是一名医护人员。2021年10月27日,她接到单位领导的通知,需抽调人员参加核酸采样工作。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她毫不迟疑即可响应:她说“疫情当前,哪里需要我就在哪里!”她跟家人打好招呼,毅然走上了疫情防控的第一战场。

随着甘肃疫情的发展,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成为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被抽调到成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后的她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虽然她是医护人员,但她从未接触过防疫一线具体工作,从开始的一无所知,到一周后能独立采样、送样信息采集。截止11月3日,完成采样513份。尽管她身体很疲惫,但毫无怨言,毫不畏惧!核酸采样虽然辛苦,但听到群众一声声的“谢谢’她内心是热的。她说:“她收获了许多感动”。只要有需要,她时刻准备着投入疫情防一线,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的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