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凝心聚力 攻坚克疫】大疫无情 人间有爱

时间:2021-11-05 15:01: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雨婷点击:

自近期疫情形势尤为严峻以来,全镇党群干部恪尽职守、勇担使命,坚守在疫情一线,按照“筑牢镇门基,隔离疫情源”的防范原则,我镇设立了王坪村、陈庄村、官店村三个镇门疫情防控监测点。疫情期间,社会各界纷纷慷慨解囊,深圳市特斯拉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成县广源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成县达康种植专业合作社、成县林缘家庭农场、成县炳利种植养殖专业合作社、各村、党群干部和爱心人士挺身而出,为广大坚守在一线的防疫干群和医护人员送来了抗疫物资,送去了秋日严寒的温暖。

成县广源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为王磨镇捐赠方便面100箱、矿泉水30件)

(企业、合作社为监测点赠送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

面对突发疫情,社会各界主动伸出援助之手,捐赠物资纷至沓来,他们捐赠口罩、体温枪、消毒液、洗手液、取暖用煤、方便面和矿泉水等日常物资,为我们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提供了坚强的物资保障和精神动力。

(兄弟村为监测点赠送生活用品和防疫物资)

病毒无情人有情,我们心怀感恩之情,砥砺前行,抗疫路上我们并不孤单,相信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带领下,在基层一线党群干部的坚守防护下,在广大爱心人士悉心关怀支持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必将打赢这场抗疫之战。

(党员干部鲁旭鹤为监测点捐赠防疫口罩)

在此,镇党委、政府向所有关心支持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并捐赠物资的企业、合作社、党群干部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尽管抗疫之路面临着各种风险和挑战,但是,因为你们的付出让我们倍感温馨,充满力量,我们将迎难而上、奋勇向前,切实筑牢王磨镇疫情防控安全网线。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