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陇南市民宗委:深入郭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双报到”活动

时间:2021-11-03 22:18:22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讯(通讯员 牟蕊)近日陇南市民宗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组织党员助力疫情防控“双报到”活动的通知》精神,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武都区东江镇郭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双报到”活动,看望慰问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人员,还为他们送去口罩、医用消毒酒精和消毒液等防疫必备物资及方便面、水果蔬菜等生活所需物资,大大地鼓舞了社区工作者的信心和勇气。

在活动中,陇南市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对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值班值守及居民出入登记工作、重点人员的排查管控疫情防控装备物资保障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检查指导,现场还与社区观众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陇南市民宗委全体党员干部与社区工作者分组进村社区楼栋、小区,积极开展“亮身份、做表率、践初心”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公共区域消毒和宣传疫情防控常识等活动,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获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活动结束后,陇南市民宗委的全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今天开展助力社区疫情防控“双报到”活动,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当前疫情形势反弹严峻,社区作为疫情防控前沿阵地人力紧缺,压力很大,通过扎实地开展社区‘双报到’活动,为辛苦的社区工作者加油鼓劲,助力社区工作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陇南市统战部副部长、市民宗委主任蒙艳琴在现场说“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好四早要求,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自我防护不能松懈,凝聚起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强大合力。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