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频道 > 市州快报 > 陇南市

强化担当使命,奋战抗疫一线——文县民兵在行动

时间:2021-10-24 21:26:4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点击:

中国甘肃在线文县讯 陇南市文县人武部于10月22日开始,积极组织民兵及社会救援力量,参与防疫工作。县人武部上校政委曾献军同志提出:“以自我防护保底,为公共防护尽力”的口号向全县人民发出号召。县基干民兵、及时救援队、蓝天救援队等人员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县人武部统筹各方面力量,针对疫情反弹,县人民医院人员紧张等现实问题,自觉承担起县核酸检测点现场秩序维护、各观察点值班等工作。

在后续工作中,县人武部将核酸检测点秩序维护、观察点值班等工作作为常态化推进,时刻关注疫情发展趋势,做好各项消杀工作。用民兵应有的担当与奉献,成为为疫情防控工作的中坚力量,在陇上江南竖起一面坚定的旗帜!

(撰稿人:梁帆)

地址:甘肃省文县县城中街16号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